線上捐款

Donate

【五股浪浪保育場-迫遷重建計畫】

邀您加入我們的故事,為300隻年邁的毛孩找尋家的希望

地處偏遠、很少人聽過的五股垃圾山,是過去雙北流浪犬問題最嚴重的地方,

於是王文評大哥捲起袖子,把這些最沈重的責任一把扛在肩上。

 

近十年的時光,

-結紮行動遍及新北市超過3500座棒球場的範圍,五股、蘆洲、林口、八里結紮率從幾乎為零達到約8成。

-緩解收容所資源不足的困境,更堅持提供最好的照護品質,接手陪伴300多隻幼犬,至今平安長大成平均11歲的老犬。

但因政府重劃計劃展開,今年3月他們收到了一封臨時的強制搬遷通知,沒想到超過3000多個日子所累積的努力,

最後,他們僅被允許擁有150天的迫遷時限。

不過當初進駐五股垃圾山的堅定信念不變,王大哥與所有夥伴從未想過放棄,於是靠著志工與貴人,

一步一步奇蹟似地,臨時園區有了基本的樣貌、孩子們也安全地搬到了搬到了臨時的新家!

 

接下來,面對接踵而來的膨大債務,孩子們不僅飼料、醫療費即將沒有著落,也可能隨時面臨再一次的流離失所。

不過下一步,只要有大家的力量,就能再次為孩子搭起一個真正長久安心的家。

邀請您與我們一樣選擇不放棄,300多隻年邁的毛孩子ㄧ,就能繼續看見下一個家的希望!

即刻前往支持➡️

【匯款帳號】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
國泰世華銀行
代號:013
帳號:055-03-500398-2

【郵政劃撥】:50265705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